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提高履职能力!合浦县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7 11:33   作者:合浦县政协办公室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1月1日至2日,县政协在北海市委党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加强新时代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县政协主席韩传福,副主席庞书群、林德海、陈世谊、叶春以及全县200多名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部委办局及乡镇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成都村政学院教授邓蓉、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欧廷杰、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振贤、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轶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如何提高政协提案的质量、如何发挥政协委员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作用等主题,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

县政协主席韩传福在培训班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性,确保“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二要以更宽的履职视野,持续深化“重要思想”的学习, 达到学习培训与履职实践互动双赢的目的;三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习“重要思想”的实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以更高的履职质量,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