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海城区政协文史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1-05-12 14:33   作者:黄金敏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和建设,5月6日上午,海城政协文史馆在海城区文体活动中心三楼正式开馆。

海城区政协成立于1998年4月。海城政协文史馆展示了海城区政协20多年的发展历程。展厅分为光辉历程、党的领导、履职成果和自身建设四部分,共展示200多幅图片和数十件实物,真实反映了海城政协成立以来,历届政协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成果,展示了政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政协工作健康发展的历程,给各界群众打开了一扇了解人民政协知识、历史和文化的窗口,搭建了一座与人民政协结情连心的桥梁,提供了一个共建共享政协文史资料的平台。今后,海城政协文史馆将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服务。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