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海城区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17:51   作者:江志珊   [字体大小: ]

    7月17日下午,海城区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座谈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协商交流。区政协副主席朱丹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梁雪梅、副主席陈然、各专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扫黑办、市公安海城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针对当前海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委员们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提高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要把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责任,传导压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二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利益链条,打财断血,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是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广泛动员组织群众,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五是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质量和效率,顺应群众呼声,采纳基层建议,回应实践要求,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推动海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