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海城区政协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7:26   作者:江志珊   [字体大小: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7月5日,区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视察活动。

    在北海市政协文史馆,老干部看到文史馆中展出的许多内容是自己曾经亲身经历的事件,感到非常亲切和自豪。每到一个展区,都认真观看,精彩处不吝赞美。大家认为,北海政协文史馆的建成意义重大,将成为市民群众了解北海市政协尽心履职、成果辉煌的重要窗口,也是凸显北海市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重要窗口。在高德街道赤西村,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赤西村“九有”建设情况介绍,看到赤西村的发展变化,感受精准扶贫成果,老干部们表示倍觉欣慰。在中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海炼化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转型发展以及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与贡献,所有老干部深深感受到现代化建设的日新月异和技术创新的成就,感受到了北海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平安宜居和谐幸福海城增添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