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海城区政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39   作者:黄晨   [字体大小: ]

    为了更好地助推海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5月17日,区政协组织科教文卫委委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包倡先参加了视察活动。

    当日,政协委员冒着炎炎烈日,分别视察了地角办新营社区流下村、高德办赤西村和垌尾村,仔细了解乡村规划管理、道路建设、“五化”建设、排水治污等项目治理情况,对近年来海城区下大力气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流下村民宿、赤西村艺术涂鸦等项目建设赞叹不已。

    在赤西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海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对下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确保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的高效推进;宣传引导,提高宜居环保意识,动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治理;坚持示范带动,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人居环境治理的经验做法,推进乡村规划建设;要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完善垃圾收集、污水治理设施,实现保洁常态化等等10多条建议。区政协及时将这些意见建议转化成社情民意信息转交给有关部门,积极助推海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乡村人居环境改善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