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联建联动凝合力 扫黑除恶我担当-海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5:06   作者: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聚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强大合力4月18日,海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海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雪梅对该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扫黑除恶斗争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积极带领支部党员投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去。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做好宣传发动、提供线索工作,积极配合公安、政法部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海城区政协常委李华伦表示,作为从事保安服务的民营企业,要组织全体党员、发动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创建安居乐业北海作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在场党员干部踊跃抢答,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座谈会后,海城区政协机关和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到公司周边小区、街道商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开展扫黑除恶问卷调查,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指导群众如何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受访群众对这次宣传活动予以支持,积极配合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并表示要向亲戚朋友宣传,支持扫黑除恶工作,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社会。这次活动共进行问卷调查1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海城区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海城区西街党工委书记负责人,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成员以及海城区政协机关和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专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

 

有奖问答

 

入户宣传、调查问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