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来海城区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2   作者:黄晨   [字体大小: ]

    41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建平一行来海城区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北海市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符丽明,海城区政协主席梁雪梅、副主席朱丹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人员考察了位于北海市西南大道边海城文体活动中心三楼的海城区政协文史馆馆址,对展馆整体布局、展厅板块设计以及环境条件利用提出了具体建议。在座谈会上,梁雪梅主席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海城区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李建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海城区政协所做的工作,对海城区政协文史征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科学设计展板内容,不可求全,但要求精,要选取最有影响的大事件来说明政协履职成果;文史园地在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外,更要体现政协职能,体现政协在助推地方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征集文史资料要注重起因、事由、结果三环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亮点史料可以从历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里提炼出来;要强化党建引领,彰显地方党委对政协工作的关怀和支持。

    海城政协文史馆目前在馆址选定、工作方案、板块设计、经费落实、资料征集等方面都陆续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预计展馆建设全部工作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