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来海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1:10   作者:黄晨   [字体大小: ]

    31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带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第六调研组一行到海城区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开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李蔚,海城区政协主席梁雪梅、副主席叶贵林陪同调研。

    刘正东一行走访看望了海城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视察西藏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现场查看了通过社区协商推进的社区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点联系西藏路社区的区政协委员王敏对社区协商民主建设情况的介绍。梁雪梅主席对海城区政协指导西藏路社区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作了说明。刘正东副主席一行对海城区政协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主动指导助推社区协商民主建设并取得良好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刘正东副主席对海城区政协进一步做好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在协商中凝聚共识,促进和谐;要积极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真正实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更好地促进社区有关问题圆满解决注重总结推广,进一步发挥基层政协优势,更加扎实有效地助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