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县区政协新闻

民革北海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3   作者:民革北海市委会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4月30日,民革北海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北海市委会主委曾作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自治区党委、北海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北海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民革各基层组织党员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结合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