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委员培训学习

李蔚: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本领,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9-29 19:22   作者:方晓淦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委员培训班暨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李蔚在培训研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委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李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用以指导实践,努力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李蔚强调,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强化担当尽责,助推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意识,增强履职实效。强化调查研究,提高建言水平。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主动自觉履职,为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李蔚要求,要组织政协机关和全体委员,全力做好年底政协各项工作,继续开好各种协商会,全力筹备好市政协十届四次全会,提早谋划明年工作。

培训研讨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所作的学习新修订政协章程专题辅导,听取了8位论文作者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所作的研讨发言,参加了提高提案质量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绚、黄忠东分别主持培训研讨开班仪式和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