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委员培训学习

既要政治过硬 又要本领过硬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10 15:23   作者:苏比坚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一年之计在于春。乘着全国“两会”的春风,3月4日至9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到重庆大学开展为期6天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90多名委员围绕“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过硬”的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要求,认真学习,全程参与脱产培训。

加强学习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迫切要求。市政协把首次开展委员异地培训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召开主席会议专门研究,并制订工作方案予以落实。培训期间,委员们听取了重庆大学、重庆市委党校等高水平教授讲授的十九大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政协协商民主理论等,前往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进行学习交流和知识测试。

陈红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委员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追求,深刻把握“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内涵,珍惜难得机会,专心致志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尊重课程安排,严守教学纪律,转变角色,当好学员,展示政协委员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黄忠东副主席在结业典礼上强调,要把这次学习培训作用发挥好,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有道德、善作为的政协委员。

委员们表示,经过学习培训,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的认识,明确了新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吴绚参加了学习培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