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委员风采

我们更坚定了在北海投资和经营的信心

——访市政协委员苏正忠

发布时间:2021-09-29 11:57   作者:吴礼娜   [字体大小: ]

“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这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让我们更坚定了在北海投资和经营的信心,我决心把自身企业做好,继续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做强做优。”市政协委员苏正忠说。

  苏正忠来自福建,北海市南安海丝泛家居建材城是其所在公司的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已完成了项目选址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2019年,我们通过招商引资来到北海,当时就是看好北海的发展前景,我们的项目是现代化一站式大型商贸物流专业市场,项目建成后,将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计划容纳800多家铺面。公司将以仓储物流设施建设为重点,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家居建材城。

  未来五年是北海实现赶超跨越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时期。苏正忠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及水平,聚焦城市建设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带动界别群众、身边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严从实做好政协的各项履职工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