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企业家想方设法筹集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12-09 05:50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荣华中,男,北海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董事长。

荣华中是一名企业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他心中始终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关注民生,立言为民,用企业发展的力量,用政协委员履职的成效为社会做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发出《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号召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防控出力,为社会解压,荣华中积极响应,立即汇集各方力量,献爱心抗疫情。在疫情最严峻,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候,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想方设法筹集防疫物资,捐赠1.01万个口罩,并积极协调园区企业捐赠、快速投产疫情防控物资:广西默士药业公司每日生产75%乙醇消毒液1万瓶,供应北海市场,同时,快速出击,整合资源,研发新的消毒产品,默士免洗手消毒凝胶已获批上市,该款产品可灭杀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等,丰富了北海疫情防控物质的品种,满足北海人民的多种选择。协调园区医药企业广西新宇瑞霖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北海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合浦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一套价值80万元的一体式医用分子筛制氧系统;从人民日报官微报道得知武汉市肺科医院氧气供应量紧张,急需医用制氧机,广西新宇瑞霖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疫区捐赠5台医用制氧机,缓解医院用氧需求。广西新宇瑞霖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因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评选为先进单位在全区通报表扬。

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入驻企业多,荣华中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园区实行疫情防控法人负责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荣华中任总指挥,亲自参与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落实人员责任。要求复工企业要按要求与政府有关部门签订复工疫情防控责任书,疫情防控不到位的企业不得复工开工。组织园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园区全面消毒、全面排查返岗人员,园区实行封闭管理,每日监控疫情信息。此外,为切实保障园区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创业园克服市场上“一罩难求”的困难,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了一大批医护口罩,免费发放给按要求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员工使用,并积极协助园区企业申报政策补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荣华中不仅带头捐赠物资,带头复工复产,还及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