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文史资料

【海评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是不变的初心,更是坚定的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5   作者: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大小: ]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短短八个字,提纲挈领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最新表达。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感悟精神力量,坚定不移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情怀,在新的征程续写新的篇章。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蕴藏着实干精神。

 

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如果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要做到不负人民,党员干部要自觉“打头阵”“当先锋”,一级带着一级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员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干在最实处、走在最前列。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蕴藏着担当精神。

“双减”政策落地、医保谈判“灵魂砍价”、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克难、高标准市场体系日益完善,我们向纵深推进改革开放的力度丝毫不减。不负人民就是要为人民担当,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干部要坚定人民立场,群众反对的,要勇于猛药去疴;群众支持的,要大胆去“闯”,敢于涉险滩、敢于“啃硬骨头”,积极有为、不懈进取,在“破与立”之中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蕴藏着奉献精神。

 

过去的一年,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戍边战士寸土不让地守护、医务人员勇毅逆行地出征、科研工作者披星戴月地攻关、基层干部躬耕一线地坚守……自我们党成立以来,无私奉献的品质就已经根植于灵魂、融入到血液,舍小家、为大家,不计回报、不怕生死,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党员干部要继续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在群众需要的时候“站得出来、豁得出去”。

 

十年路,百年潮,千年梦。“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是不变的初心,更是坚定的行动。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共为,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