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同心 教育烛光行动” 北海民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20:45   作者:民盟北海市委会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石昆带领机关干部到合浦县白沙镇平田村委开展扶贫走访和爱心助学活动。

石昆一行首先来到平田村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为6名贫困学生送上了助学金。随后来到平田村委,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研究近期的扶贫工作,并与市检察院一起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石昆要求,盟市委扶贫干部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精准扶贫的“明白人”,发挥扶贫资金、项目等最大效益,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