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民进北海市委会开展会史教育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1:25   作者:民进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34日,民进北海市委会主委蒋道明带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23人赴开展会史教育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民进广西区委会史陈列室和南宁市江南区五一中路社区参观学习,并与民进南宁市委会、中共南宁市江南区统战部、五一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蒋道明指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北海民进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成果,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北海民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抓手,将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