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开展春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11:17   作者:龚玉雯   [字体大小: ]

221日,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带领部分专干先后到铁山港区秋风塘村委和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委对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开展春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活动中,钟东华副主委详细了解了受帮扶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毕业后的打算,并转达了洪伟东主委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在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的同时,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念,在求学之路上刻苦努力,将来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去助学款3800元,农工党市委会和市财经总支对秋风塘村委困难学生的帮扶活动已持续十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