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民进广西区委到我市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6 10:22   作者:民进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2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率领调研组在北海调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民进北海市九中支部会员活动室并与中共北海市九中总支、民进九中支部负责人座谈,了解该校中共与民进基层组织长达16年合作共建的情况,听取了民进九中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杨静华指出,民进九中支部要充分发挥骨干会员优势,不断扩大刘祚雅、蒙文桂等会员作为学科带头人的社会影响,抓住北海民进作为民进中央第二批联系点的机遇,策划、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组还参观了城西民进会员之家并与企业界会员陈辉伟等座谈,杨静华对企业界会员为广大会员提供了富有特色的活动场所表示感谢,要求民进北海市委会重视和支持会员活动场所建设,并提出了增加会员风采展示和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的意见。

调研组听取了民进北海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并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静华解读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民进会史会章,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杨静华指出,民进北海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抓得早抓得实,编制的“一张图读懂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批联系点工作”和“民进北海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简图亮点突出,感觉如沐春风,期待大家抓好落实,夯牢夯实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结出“秋实”,总结出特色经验,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实现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

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丘映含、宣传部部长陈柳玲、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罗杰峰、组织部副部长吴卫莲及民进北海市委会主委蒋道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