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民进广西区委到我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08:44   作者:民进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220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蒋庆霖率民进广西区委调研组一行4人到民进北海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民进北海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民进北海市委会主委蒋道明汇报了北海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思路和设想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坚持常委联系基层制度等八个方面的做法,也指出了基层组织生活形式内容单一、创新意识不够等问题。基层组织有关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发言,提出了希望加强活动场所建设、加大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培训力度等意见和建议。

蒋庆霖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参政党建设非常重要,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基层组织“有活动才有活力”,要从各自的实际和特点出发,想法子找出适合的活动方式,努力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会员的参与力。蒋庆霖还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活动场地、经费以及会员培训等问题作出回应。并请参会人员会后认真研究,为区委探索新的基层组织活动模式提供切实可行的新方式、方法,继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广西区委研究室副主任何林光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