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市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1 10:01   作者: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日前,北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北海市工商联十三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通报了北海市工商联十三届执委履职情况等内容。
2018年市工商联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培训,引领广大非公企业加强生产,取得了好成绩。在全区发布的2017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名单中,北海有9家企业上榜,与桂林并列全区第三;先后组织366家民营企业(商会)参与扶贫,截至2018年底,累计投入8000多万元;通过以商招商取得新成效,全年共开展走出去活动10次,共签订框架协议8个,涉及投资金额1021亿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