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北海民进参政议政成果丰

发布时间:2019-02-01 08:32   作者:民进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近日,北海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北海民进共10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在政协会议中,北海民进会员积极围绕如何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从经济建设到生态文明,从社会发展到文化建设……,从联组发言到小组讨论,多方面都有民进人的身影。

大会中,蒋道明主委代表民进北海市委会作了《做好做优政府服务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口头发言。民进市委会还提交了《加强对外文化交流 壮大北海文化软实力》《实施“互联网+精准扶贫”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2篇大会书面发言。

政协会议中,民进北海市委会喜获丰收:荣获“先进组织提案单位”和“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称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力实施海岸线修复工程的建议》等5件提案(含并案件)被评为优秀提案,2名会员的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3名会员被评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民进北海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22件,个人提案10件。全力以赴做好每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是民进北海市委会参政议政的重中之重。民进北海市委会通过早部署、细安排,广泛发动会员建言,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从中选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此外,市委会编印《北海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手册》,开展议政调研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