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北海民建召开专题学习暨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9   作者:民建北海市委会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2月2日,民建北海市委召开专题学习暨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市委委员、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部分企业家会员和新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张鹏飞作学习辅导。副主委葛金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型政党制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会章和上级组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要求等内容。张鹏飞强调,《意见》是2017年民建中央换届以来出台的第一个重要文件,体现了思想建设的基础性作用和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根据北海实际拟定量化考评指标,切实推动思想政治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