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再续情缘!市工商联工作组赴川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02 10:20   作者:市工商联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1月22日至2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率领工作组赴四川省成都市、遂宁市开展落实与四川省工商联、遂宁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沟通落实我市联合四川省工商联在成都市共同举办的“南向大通道北海新情缘——川桂合作(北海)项目对接暨北海旅游发展推介会”有关事宜。 

在成都,工作组向四川省工商联汇报了当前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川桂合作(北海)项目进展情况,讨论了合作双方明年的工作计划,对接了“南向大通道北海新情缘——川桂合作(北海)项目对接暨北海旅游发展推介会”各项具体工作,并达成了共识。随后工作组还考察了举办推介会候选会场和川桂合作(北海)重要投资企业川中燃气集团。 

 

在遂宁,工作组与遂宁市工商联就开展落实北海市与遂宁市两地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交换了意见,在座谈会上北海市工商联还与遂宁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商会)协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