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带新盟员重走费孝通足迹,传承民盟先辈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1   作者:民盟北海市委会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0月30日至11月2日,民盟北海市委会在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来宾市金秀县举办2018年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班。2018年新入盟的盟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海市会主委石昆要求大家在金秀学习期间,不仅学习盟史盟章和统一战线思想,还要学习金秀在民族团结、环境生态治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良好做法,积极为北海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
 

 

  来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斌应邀以《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为题,作了辅导讲座。黄瑞河副主委围绕民盟盟史盟章,讲述了民盟的性质、发展历程等。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到金秀六巷乡开展“重走费孝通足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民盟历史和统战理论知识的了解,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费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履行好民盟盟员的职责。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