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不忘合作初心!农工党北海市委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2 11:41   作者: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农工党北海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三学一讲”专题活动暨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党员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洪伟东强调市委会以新党员培训班为契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他指出,全体农工党员要牢牢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主线,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开班仪式后,洪伟东以《中国的宪法制度建设》及《农工党党史》为题,为党员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我国的宪法制度、党史党章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守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市委委员、基层组织领导、新党员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