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00:07   作者:龚玉雯   [字体大小: ]

 

    8月29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协商会在北海市政府小礼堂二楼召开。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主持。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缪佃江在会上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北海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情况,并就市纪委采纳的各民主党派在去年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作了相关的回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受洪伟东主委委托作了发言,并针对当前我市大力开展的“治庸提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会部分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