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海波副主委率区委调研组到北海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4   作者:陈金龙 龚玉雯   [字体大小: ]

 

 

 

 

 9月6日至7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崇左市委会主委农海波率调研组一行到北海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调研。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洪伟东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活动以实地考察与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市委会在铁山港区营盘中学建立的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在实地考察了由我市党员出资助建的营盘中学图书馆和听取了学校方面的有关汇报之后,农海波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我市委会多年来在营盘中学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我市委会自2008年以来就在该地区对8名贫困家庭学生开展的长期助学帮扶活动,并初步表达了希望将铁山港区营盘中学建成农工党广西基层组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示范基地的愿望。
    在7日上午开展的调研座谈会上,洪伟东主委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委会近年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骨干党员们纷纷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农海波副主委表示:此次来北海调研考察深受启发。北海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中亮点多、成绩好,创新性强,其中的经验很是值得推广和借鉴。
    中共铁山港区委统战部长刘将远、北海市10多名基层组织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