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开展秋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6 00:01   作者:龚玉雯   [字体大小: ]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到铁山港区秋风塘村委开展秋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到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委开展秋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8月25日上午,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带领部分专干先后到铁山港区秋风塘村委和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委对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开展秋季学期助学帮扶活动。
    活动中,钟东华向受帮扶学生转达了洪伟东主委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勉励孩子们逆境成才,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回报社会,并把助学款送到了每位学生的手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