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民建市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8 15:44   作者:廖小平   [字体大小: ]

 

 10月28日上午,民建市委会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委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座谈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成员,大家感触很深、备受鼓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实效,为北海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