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庆祝民进北海市委会成立30周年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2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海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

 10月29日下午,民进北海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北海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大会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民进会章会史,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议指出,30年来,民进北海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和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海市委会主委石昆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民进北海市委会以成立30周年为新起点,凝聚政治共识,巩固思想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领导,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领导,以及民进会员近160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