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工党北海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16:30   作者:龚玉雯   [字体大小: ]

1020日下午,北海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在党派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主持。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首先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十九大报告接下来要学什么、怎么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接着在各党派交流讨论阶段,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代表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做了发言。洪伟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书写出一篇篇精彩的中国故事。这5年,中国百姓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随后洪伟东要求:北海市的农工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增强信念: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在全市各支部中大力组织宣传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二要学思结合,推动形成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北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三要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思想建设新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