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力发展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入列自治区重点督办提案

发布时间:2017-07-31 15:14   作者:民革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调研组一行深入富士康(南宁)科技集团调研。

    在今年的广西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民革北海市委会主委、自治区政协委员曾作琴将自己经过多方调研、潜心分析求证、而后撰写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力发展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提案上交。最近,该提案已被列为自治区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具体督办事宜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负责,由自治区工信委主办,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教育厅、科技厅会办;日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率队赴南宁考察,并召开该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该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曾作琴的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力发展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重点以北海、南宁、桂林3个城市为区域中心的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为代表,兼顾涉及梧州、贺州、钦州、贵港、玉林、柳州等市电子信息产业,一一枚举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纵横比较,条理分析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在发展和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给出了“六大”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7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带领督办组深入富士康(南宁)科技集团、中关村(南宁)产业园详细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协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提案、推进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协商。高枫强调要充分认识电子信息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加快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广西重点支柱产业;承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要认真汲取协商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具体方案,把好的对策建议纳入到部门工作规划和工作计划中,使电子信息产业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曾作琴委员应邀参加了上述考察和协商座谈,并就提案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民革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