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民革北海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3 09:16   作者:民革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在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北海市委会心系民革老党员以及抗战老兵。1月23日至30日,民革北海市委会曾作琴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顶着寒潮的侵袭,先后慰问了20多名病老党员以及抗战老兵。
    连日来,曾作琴副主委一行冒着寒风和暴雨走街串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年届80的党员梁昌运家,曾作琴副主委与梁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梁老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好好休养;梁老一家非常感谢北海民革的关心,其妻子还开心地唱了一首自编的粤曲,引来满屋子欢声笑语。龙绍铭和曾祥扬两名老党员耳朵失聪,市委会机关干部就多次联系其家人,不厌其烦书写话句与他们交流,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
    曾作琴副主委一行还在合浦总支主委林海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合浦6名老党员,曾作琴副主委感谢老党员对民革工作的支持。曾碧春常委一行则代表市委会到铁山港区营盘镇彬塘村慰问抗战老兵陈日新,为他送上新年的祝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