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农工党北海市委2015年度两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自治区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6-02-03 09:16   作者:陈金龙   [字体大小: ]

    2015年,农工党北海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重大突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撰写的2篇社情民意信息都获得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同志的批示。
    其中,《我区农村沼气池荒废和停用现象应引起重视》的信息主要针对目前我区农村大量沼气池面临荒废和停用的现状,提出了“推广多样化的沼气发酵模式和发酵工艺”、“推动后续服务走向市场化”等一些操作性强的建议,危朝安副书记对该篇信息做了“请林业厅、农业厅乡村办、住建厅阅处”的批示。11月份,针对一些干部在参加精准扶贫识别工作中反映的一些问题,洪伟东主委撰写了《第二次精准识别“贫困户”工作要强调发挥农村基层干部的作用》的信息,信息对如何更高效的进行贫困户识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明确村干部在精准识别工作中的职责”、“建立激励惩戒考核机制”等建议。危朝安书记对信息作出了批示:“请区党委组织部、扶贫办参阅,拟在工作中注意把握”。
    2015年,农工党北海市委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农工党中央采用2件,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采用1件, 自治区政协采用3件,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采用9件,农工党广西区委采用15件,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量化成绩居全区市级组织前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