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北海市工商联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6-01-29 09:16   作者:吴斌   [字体大小: ]

    1月28日,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利群到合浦县常乐镇象古村慰问2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慰问采取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的方式进行。利群亲切地与每一位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结合家庭情况和农村实际,想办法脱贫致富。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工商联对他们的关心。
    利群还详细地向象古村第一书记、支书了解了象古村精准识别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
    据悉,经过精准识别,象古村共有贫困户25户,贫困人口107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