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5 09:16   作者:致公党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1月22日上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会副主委何锦锋、何如青、张兰及常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曾秀莹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和党派科负责人及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新党员也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再次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致公党广西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中共北海市委十届六次会议和北海市2016年春季“两会”精神,总结了市委会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要点。
    2015年,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以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为履职重点,发挥“侨海”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开放大局;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手段,广泛凝聚全体党员政治智慧,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获得致公党广西区“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优秀集体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集体称号。
    欧余军主委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组织应以市委会换届和纪念致公党北海市地方组织成立3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北海市十届六次会议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强学习,精准调研,认真履职,争取双岗建功,努力为北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曾秀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识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保持一致;二是工作上始终与中共北海市委中心工作保持一致,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北海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履行职责中去,把做好2016年换届工作作为促进各级组织建设助推器。
    会上还表彰了获得2015年广西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