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喷施宝公司助力合浦农村抗害救灾

发布时间:2016-01-29 09:16   作者:市工商联办公室   [字体大小: ]

    1月28日,北海市“乡土情深”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浦县城还珠广场举行。北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伍国辉以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针对近期北海市遭遇历史罕见的低温阴雨袭击,农业生产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在启动仪式上捐赠价值5万元的抗寒救灾农资产品,帮助受灾地区抗击寒潮恢复生产,获得与会领导和农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喷施宝公司研发生产的喷施宝系列有机水溶肥是由农作物生长发育所必需的氮、磷、钾、硼、锌、铜、钼等元素和腐植酸、黄腐酸、氨基酸等20多种天然生理活性物质采用先进工艺螯合而成的高浓缩产品。农作物喷施后,在提供全面营养的同时,能激活体内酶的活性、增强植物呼吸速率,提高植物活力,并提高氨基酸含量,促进根系的吸收功能,从而有效地提高作物的抗寒能力,是集“营养、调节、抗逆”为一体的名优产品。
    在低温寒流来临前后,通过对农作物的叶面喷施或根部浇施或涂抹果树表皮,使养分迅速通过叶片、根系或果树表皮渗入作物体内,被直接吸收,可提高作物体内酶的活性,刺激根系发育,增强根系对肥、水的吸收能力,从而增强作物的抗寒能力。2014年早春,广西遭受持续强寒流袭击,果树、蔬菜等农作物受灾严重。喷施宝公司通过政府民政部门和工商联,为广西全区遭受冻害灾区捐赠价值1300万元的喷施宝产品,以抗御寒流对农作物的危害。2015年4月,湖南省祁阳、衡阳等地遭遇罕见的冰冻气候,公司及时配合当地农业部门,对受灾早稻秧苗喷施喷施宝水溶肥,使早造产量仍获得较大幅度增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