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水墨冠岭 金秋开展——北海中山书画院与普度寺共同举办书法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5-11-09 11:19   作者:民革北海市委会   [字体大小: ]

    由北海中山书画院、北海普度寺主办的首届普度寺书法邀请展,于10月24日举行。这次展览将展出了90多幅书法作品,既有北海市书家的精品,也有高僧的墨宝,内容均为向善人生与和乐世界之诠释。11月1日将举行隆重的作品竞价活动,义竞所得支持北海普度寺文化建设。北海中山书画院还将参展之作品编辑成册,出版了《水墨冠岭作品集》。
    今年初,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时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要锲而不舍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宗教信仰,是大众诸多信仰之一,是和谐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中重要的一个方面。北海中山书画院举办本届书法邀请展,目的是共建寺院文化,为北海总体文化建设出一份力,为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北海添薪升温,丰富内涵。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