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北海市工商联召开第三季度县区工商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09 11:19   作者:吴斌   [字体大小: ]

    9月25日,北海市工商联2015年第三季度县区工商联工作会议在海城区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利群主持会议并对市工商联2015年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在听取了一县三区工商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5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民营企业帮扶贫困村的引导工作。三是要多方协调,解决困难,做好“五好”县级工商联认定工作。四是要做好摸底调查,按时推进创建“六有”、“十有”商会建设工作。五是要查漏补缺,做好全年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市工商联机关人员,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