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北海市聚商投资促进会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15-09-28 16:10   作者:梁晓宁   [字体大小: ]

    9月25日,北海市聚商投资促进会的会员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70多名师生一起到园博园秋游,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美丽的秋天。
    为了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认知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此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走出校园,感受社会和大自然。当天上午,市聚商投资促进会的会员在特殊教育学校里给孩子们分发了学习用品、食品等小礼物,祝他们国庆节快乐。据了解,这些礼物都是市聚商投资促进会会员出资捐赠的。接过礼物,一些聋哑学生竖起大拇指表示了感谢。在园博园里,看着漂亮的景致和花草树木,孩子们都开心地笑着、跑着,老师、家长和促进会会员一起与孩子们在园里玩耍、拍照留念。尽管话语不多,但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脸上都绽开了笑容。
  “这次与特殊学校开展的秋游活动很有意义。”市聚商投资促进会的会员黄先生表示,商人作为社会中的一员,不能只顾着做生意,而应该多一些社会责任感,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