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统一战线新闻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举行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9 11:45   作者:王世瑰   [字体大小: ]

   9月29日上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在我市创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为活动开幕致辞。
    纪念活动开幕式之后,举行了拔河和气排球比赛。拔河比赛由致公党合浦县总支、海城区总支、银海区总支及教育总支四队参加,经过三局两胜的激烈角逐,合浦县总支队与银海区总支队会师决赛。决赛场上,双方使出浑身解数,相互僵持,最终银海区总支队战胜合浦县总支队,收获冠军。紧接着,开始气排球比赛的较量。场上球员们扣球与拦网相互对抗,高接低挡,你来我往,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最后银海区总支与海城区二支部两队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中,凭借出色的状态,海城区二支部摘得桂冠。最后,在知识竞赛活动中此次纪念活动圆满落幕。
    市委统战部、各兄弟民主党派北海市委会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