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专栏

李蔚走访慰问社会各界人士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10 15:43   作者:陈紫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2月5日至7日,市政协主席李蔚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生活困难党员、优秀人才、残疾人、退休老干部、在乡老复员退伍军人、部队官兵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慰问。

2月5日,李蔚一行来到合浦县曲樟乡,先后看望慰问了曲木村和李家水村的贫困户和五保户。陈洪军是目前唯一一位居住在曲木村幸福院的五保户,看到老人家在寒冷的冬天衣着单薄难御严寒,李蔚帮他穿上带来的崭新羽绒服,并嘱托镇、村的同志要尽力为老人解决住房拥挤破败等问题,给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晚年生活环境。72岁的陈统坚因患脑淤血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嫁到外村的独女每天过来照顾。李蔚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仔细给他盖上崭新的厚棉被,嘱咐当地镇、村干部要帮助解决老人养老养病问题。贫困户陈卓患肾病综合征的9岁儿子一直是李蔚惦记的对象,他仔细翻看孩子的病例记录了解治疗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医疗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孩子病情如何?”“家庭收入有多少?”2月6日上午,在困难职工黄国华家中,李蔚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后,将饱含温暖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她手中,并要求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想办法帮助黄国华找一份更适合的工作,既可以让她有时间照顾患白血病的儿子,也有工资收入可以维持基本的家庭生活。

随后,李蔚还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陈均远,第一届自治区文明家庭何本燕,对他们在免疫学遗传学方面的研究和弘扬家庭美德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绩。

“请放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2月6日下午,在铁山港区南康镇优抚老复员军人李德炎、李子禧家中,李蔚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在铁山港区,李蔚具体了解残疾人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情况,要求区、镇加大帮扶,早日脱贫。

2月7日,李蔚、曾子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北海人民向北海市消防支队等三个部队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官兵们新春愉快。同时,希望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参与地方的发展,大力支援北海经济社会建设。

在退休老干部林宝光、宁铿家中,李蔚、曾子祥握着老同志的手,仔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及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征求老同志对北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