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早谋划!早落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6   作者:   [字体大小: ]

  2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及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筹备工作组工作情况总结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办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毛艳琼指出,市两会对今年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让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政绩观”;要坚守底线,切实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毛艳琼强调,要围绕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要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突出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和工作亮点,实施“五个行动”、打造“九个品牌”;要突出工作实效,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增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新斗志;要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效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再创新业绩。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