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10 09:56   作者:   [字体大小: ]

  

2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蔡锦军、市长李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出席闭幕会。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并致闭幕词。
陆海生、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和曾秀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忠和、刘缨、杨斌、王先庆、童晓晖、郑定雄、沈铁铮,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负责人,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负责人,住北海自治区政协委员,市退休正厅级老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2023年协商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名单。
毛艳琼在闭幕会上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蔡锦军书记、李莉市长、刘志明主任以及市其他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共商北海发展大计,回应委员关切热点,给予了全体委员巨大的鼓舞,增强了大家献计出力、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蔡锦军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蔡锦军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充满激情、振奋人心。委员们为过去一年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深感自豪,对全市完成新一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蔡锦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热血激情,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建言资政上推出新成果,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毛艳琼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准研判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北海发展,确定了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吹响了“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在全区前列的冲锋号角。我们要一心向党,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加强政治引领,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一心干事,以高质量建言、积极行动、担当实干,更加有效地服务中心大局;我们要一心为民,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春风化雨聚民心,更加用情地助力办好民生实事;我们要一心争先,更加用劲地提升工作质效,明确目标、迎难而上、提升能力勇争第一。
毛艳琼强调,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北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