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4   作者:   [字体大小: ]

 9月6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会议围绕“全力以赴打造高端造纸产业基地 助力北海产业振兴”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发言和市有关部门回应发言,并评选出了优秀发言。

会上,副市长李建华通报了北海市“全力以赴打造高端造纸产业基地,助力北海产业振兴”有关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市政协副主席彭鸣达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力以赴打造高端造纸产业基地,助力北海产业振兴专题调研的报告》作了说明。
毛艳琼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有实效。这得益于会前准备充分,调研协商工作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会后,还要通过多种途径促进委员建议落实,使协商议政成果转化为打造高端造纸产业基地、助力北海产业振兴的具体实效。
毛艳琼强调,今年1至8月,政协履职各项工作按年初计划有序推进,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和加强委员管理服务工作、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珠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市政协要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推进政协履职各项工作。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中心大局,加快推进调研、协商、监督、视察及提案督办等重点履职工作,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擦亮专委会特色工作品牌,筹备办好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北海市政协委员履职目标量化考评办法》等相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闭幕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黄忠东、叶宗沛、张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