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2   作者:   [字体大小: ]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对做好全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批示和全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强调,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治协商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政协统战工作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全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认真学习《规则》,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要增强政治自觉,以身作则,以最坚决的态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率先垂范,加强监督,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海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等领学。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