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助力创城!市政协深入“三无”小区开展调研协商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4   作者:李立平   [字体大小: ]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赴银海区开展“创新‘三无’小区管理模式,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颐兴公寓、永安花园、侨建新村、顺怡花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向小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随后,在贵兴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忠东认真听取了银海区政府、银海区住建局、银海区公安分局领导的发言,并与小区居民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黄忠东强调,整改“三无”小区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也是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有效推进“三无”小区整改工作才能更好地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