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毛艳琼主席率队开展光伏玻璃产业项目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3   作者:涂嘉瑜   [字体大小: ]

 

5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光伏玻璃产业项目督导调研。 

毛艳琼一行先后到南玻集团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德金科技新材料项目现场、东方希望光伏新材料循环经济项目现场、长利硅科技产业园、安徽德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和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过程中,毛艳琼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搬迁、项目推进以及供水、供电、供气等困难和问题,逐项进行协调,进一步明确各项问题解决的时间节点。毛艳琼要求,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严格按照各项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施工设计审查和项目招投标等工作流程,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奠定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务必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光伏玻璃产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产生效益。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落细落小落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加强施工力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配套基础设施保障,增加要素保障的主动性,全面满足企业建成投产后的生产运营需求。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员,市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市征地搬迁指挥部监督检查组,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土储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