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北海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0   作者:   [字体大小: ]

 

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75人,实到委员221人,符合规定人数。港澳委员通过收看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会。
市委书记蔡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出席闭幕会。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并致闭幕词。
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和曾秀莹在前排就座。
黄卫平、谭秀洪、刘伯贤、刘缨、宋云中、吕勇江、郑定雄,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国家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住北海自治区政协委员,市离退休正厅级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名单。
毛艳琼在闭幕会上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蔡锦军书记、李莉代市长、刘志明主任以及市其他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大会和闭幕大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市党政领导以开阔的胸襟、民主的作风,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共商北海发展大计,回应委员关切热点,激发了委员们建言献策的满腔热情,增强了助推发展的强烈责任。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深入交流协商,积极建言献策。港澳委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委员们心系北海发展、情牵民生保障的家国情怀,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
毛艳琼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北海实现赶超跨越十分重要和关键的一年,十一届市政协工作开局起步之年。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作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决策部署,是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最、四个之一”“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奋斗目标的大提升、新拓展、再丰富,目标站位更高、立意更远,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更高热情、更实作风、更大担当、更足干劲,积极投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生动实践,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履职着力重点,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贯彻政协工作新要求,提高履职质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彰显政协新担当,展现政协新作为,树立政协新形象。
毛艳琼说,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大好形势,让我们倍感振奋,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美好未来,令我们无限憧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北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一起向未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