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毛艳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8   作者:   [字体大小: ]

 

1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协委员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明确要求。
讨论中,毛艳琼带领政协委员们一同回顾了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备及保障工作过程。她说,2021年广西文旅发展大会在北海召开,既是北海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也是一次展示北海形象的机会。在整个大会的召开过程中,广大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在大会各项保障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发挥了智慧和力量,为大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保障,这充分体现了“政协精神”和“北海力量”。
毛艳琼指出,蔡锦军书记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开幕会上,对部分政协委员大会发言提出的建议作出了批示,要求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尽快抓好落实。这既是市委主要领导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肯定,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体现。
毛艳琼强调,当前,北海的发展势头不可逆转,北海的发展形势未来可期。广大政协委员要对北海的发展充满信心、坚定决心,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以“小切口”反映“真问题”,用“实建议”体现“高素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助推市委中心工作,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